立足岗位做贡献 凝心聚力护环境

  发布时间:2023-11-23

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引导支部党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标准服务中心、高效率服务基层、高质量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党支部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1121联合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日期间为全体党员和20企业和医疗机构代表专题宣讲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银川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邀请专家就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维规范和检查要点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帮助与会企业进一步提升自动监测设备运维监管水平。

后,邀请专家企业代表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进行座谈交流细致解答企业及医疗机构代表生态环境相关问题及困惑。企业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不仅推进了企业水污染监测系统运维能力的提升,更增强了企业规范高效运行监测系统的信心,有效进了企业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党支部、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大力弘扬、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做表率,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生态环境问题,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