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助力基层乡村振兴 ——西夏分局党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 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2023年925日下午西夏分局党支部联合中欣晶圆党支部和十里铺村党支部在西夏区兴泾镇十里铺村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由兴泾镇党委副书记、驻十里铺村第一书记吴晓楠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西夏”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后,西夏分局、中欣晶圆和十里铺村3个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前往平二支沟(十里铺村段),开展“整治水生态环境,呵护美丽河湖”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河道浮萍、水草及垃圾,共同助力构建美丽乡村。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党员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调动和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提高党员的工作意识和理论素养,增强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也激励着党员学习传承老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