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低碳方式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13

为普及气候变化知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任务,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7月12日,执法支队、监测站10余名志愿者在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活动日宣传活动。

“要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少开私家车”“日常生活中,尽量用环保购物袋”……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通过摆放咨询展台、悬挂横幅、发放《生态环保知识手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等宣传手册以及现场为企业员工详细介绍低碳的含义、低碳日活动的由来及重要意义,倡导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搭乘公交、共享单车出行、节约用水用电、节能减排、绿色购物、垃圾分类等点滴中做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活动中,共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品200余份。

本次低碳日活动以绿色低碳发展理念、知识、技能为出发点,既丰富了企业的生态环境管理宣传工作,又提升了企业绿色低碳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对助力实现碳中和目标、建设地球生命共同体有着重要意义。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