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开展 “六五环境日”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6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凝聚生态文明共识,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生态文明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联合西花园路街道沁园社区于65上午在社区内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讲活动。

活动中,西夏分局紧扣主题,从世界环境日介绍、认识地球、保护环境重要性、我们可以做什么4个方面为社区居民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讲。宣讲结束后,围绕课堂内容进行有奖问答,对答对问题的居民发放环保小礼品。此外,通过发放宣传册、环保帆布袋、宣读倡议书等方式,引导大家学习环保生活技巧,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参加今天的宣讲活动,让我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让我认识到自己可以为环境保护作出这么多贡献,今后我要养成保护环境的好习惯。沁园社区居民王女士说。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品、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环保意识,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将利用各类环保有关主题日,持续加强环保宣传,促进全社会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