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2023年6月5日是52个世界环境日,为广泛传播环保正能量,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联合县委宣传部、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管局20家单位志愿者6家乡镇志愿服务团队贺兰县欣兰广场举行“六·五”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今年环境日宣传活动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主题,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释放出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能,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通过广播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各类环保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环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等,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同时还通过开展现场宣讲、主题签名等活动,号召群众自觉养成低碳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践行绿色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而努力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20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各类环保宣传册3000余份、环保购物袋和围裙800余个,接受环保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群众增强了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认真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践行低碳生活,为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