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共生 送法入企 —西夏分局开展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5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在宁夏隆基乐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悬挂条幅、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生态环保知识手册》、垃圾分类、生物多样性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等方式来向企业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同时送法入企,为企业答疑解惑,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提高企业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引导企业增强环保责任意识。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6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群众反响热烈,唤起了公众保护生物多样性意识。到场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了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以后会尽力所能及之力,珍惜爱护身边的动植物,同时要充分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减污降碳,切实保障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此外,22日下午,西夏分局在西夏万达广场开展生物多样性科普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生态环保知识和野生动植物保护读本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普及,助力公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

通过活动宣传,使广大市民朋友充分认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进一步加深了西夏区企业及居民对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