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4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有关会议精神,2023年全国、全区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分局每个人都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清醒认识问题与挑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以“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永远吹响冲锋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推进贺兰分局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夯实干事创业的组织基础,努力发挥“环保铁军”精神,全面提升县域生态环境治理水平,为先行区示范市建设贡献环保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