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网格化监管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水平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稽查贺兰分局网格化 环境监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2

为积极探寻网格化环境监测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执法新思路、新方法,不断规范执法工作程序,提升执法效能2月21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稽查组对贺兰分局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稽查。

联合稽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问询、资料、现场踏勘等方式对贺兰分局现阶段的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稽查,对贺兰分局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贺兰分局将按照联合稽查组提出的整改建议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方案、台账等工作切实做到分片管理、网格划分、责任到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网格化环境监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问题发现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环境监管执法水平。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