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台直送环保话语 倡导全民参与环保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金凤分局开展书香银川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走深走实,按照市生态环境局统一安排部署,6月23日,金凤分局联合银川电视台综合广播、金凤区党委办公室(档案馆)开展“诵读区志文明城市创建篇章 培养青少年生态文明行为习惯”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走进金凤区第十六小学,通过讲解环保知识、观看环保宣传片等方式,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金凤区生态环境保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倡导广大师生积极“支持环保”“参与环保”。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通过银川广播电视台“寻找最美朗读者新闻直通车”节目对《金凤区生态环境保护及生态环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朗诵分享,并与电台主持人就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交流,向广大司机朋友及电台听众宣传金凤区环境保护成效。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生态环境局的正确指导下,金凤分局致力于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补齐辖区生态环境短板、解决辖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点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辖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对优美环境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