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落实 ‘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主题 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5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了以“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解答宣传节能增效和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政策要求和知识,重点宣传节能降碳、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理念,鼓励绿色消费、低碳出行,提升全民节能意识;发放了节能降碳、环保知识手册、环保袋、环保围裙、环保杯等宣传品,倡导广大市民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重复利用、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应对气候变化、节能降碳等知识进行科普,宣传气候变化的影响和风险进展、成效相关政策措施,不断倡导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升全社会应对气候变化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