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组织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推动银川市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走深走实,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6月5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牵头组织开展了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灵武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部分企业参加。

此次六五主题环境日宣传活动,举办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生态环境成效图片展览,展映了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片,开展了公众生态环境意识问卷调查等。各参加单位在现场设置宣传点,开展现场生态环境保护等法律法规咨询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环保、支持环保、积极参与环保,使“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理念深入人心,为生态文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在灵武市重点街道和广场醒目位置,悬挂环境日宣传标语和横幅,并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生态环保法规咨询、受理环境问题投诉、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了“绿色环保低碳出行”公益活动及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等,倡导全市干部职工及群众低碳出行,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以实际行动带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领树立简约节约、绿色低碳文明风尚。大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动全市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治理污染、清洁河湖”和“植树增绿、美化山川”等生态环境保护行动,引导公众自觉从绿色消费、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等多个方面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让保护环境、保护黄河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努力建设美丽灵武作出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