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提升质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继续弘扬清正廉洁”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期,根据“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计划安排,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围绕“继续弘扬清正廉洁”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相关内容,3名党员干部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清正廉洁是做一名好干部的必然要求和底线标准,党员干部要对标“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筑牢理想信念,拉直行为准绳,恪守清正廉洁底线。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知敬畏,守底线,党纪党规的红线绝不能触碰,要时刻自醒、自律、自警,把廉洁从政牢记心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树立干部良好形象,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