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传达学习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9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吉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杨吉东同志传达学习了5月7日召开的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推进会精神,介绍了5月7日上午观摩宁夏滨河海利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及减排和污染防治等情况,学习了平学智厅长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和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平学智厅长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迫性认识。二是措施上要细化具体。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不容乐观,要认真研究分析,持续推进工业污染、臭氧、VOCs、油气回收治理,推进重点行业污染治理升级改造,深入推进清洁取暖,强化燃煤锅炉整治和移动源污染防治,督促开展柴油货车污染、工业炉窑治理专项行动,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细化落实应急减排措施,加强环境执法监测,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三是落实上要加大力度。各室、队、站要严格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力度,积极争取大气污染防治项目,持续加大治理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