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 反腐败 意识形态暨重点 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4月28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意识形态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吉东同志参加并作了总结,支部纪检委员、副局长孙卓然同志主持,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灵武市纪委六届二次会议、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2022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银川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杨吉东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报告,孙卓然同志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委员、副局长马学宏同志对2021年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及武分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局党支部书记与各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支部书记与各室站队负责人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各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随后,杨吉东同志作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党中央、区市及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重大决策部署,把讲政治贯穿于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以强化政治能力提升专业精神,以强化专业能力体现政治担当。二是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今年各项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具体,责任落实到位,全局上下一定要结合“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大力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践行“五个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要求,真抓实干,环保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坚、环境执法监测、各项改革等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是通力合作,加强协作。全局上下要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多做利于团结的事、多说利于团结的话,只有团结才能出战斗力。严禁做不利于团结的事、说不团结的话,在工作中要积极沟通交流,共同努力,不断推动灵武分局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四是切实强化廉洁自律。继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各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廉政教育,严禁借用工作之便“搭车生财”承揽物料、工建设等有损单位形象的行为发生,坚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杨吉东同志对“五一”等假期期间态环境域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值班安排,做好单位值班及疫情防控包抓小区值班值守工作,坚持日报告制度,及时处理值班当日突事件。遇有突发事件,监大队、测站要密配合,极落实相应应急预案和措施。二是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德坤、中科等危险废物、生活垃圾处置单位的监管,确保医疗废物、隔离点生活垃圾安全转运、处置,并且紧盯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要点企业重点盯,实。三是抓好节日期间意识形态及安全等工作。要认真学习自治区维稳作及高平平安宁夏议、各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各室、队、站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开展节前环境安全检查,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