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24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完成规定动作,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了4月党费,让党员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对比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不断增强党员身份意识。

加强思想教育,增强党员政治意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围绕“政治意识强不强 政治纪律严不严”为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部分党员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工作实际等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专题交流,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员政治意识。

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党员责任意识。联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科技与财务处党支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处党支部、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党支部深入现场调研,先后参观调研了灵武市东沟人工湿地、崇兴镇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等地,现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为人工湿地及农村污水处理站的日常运维及后期新建农村污水处理站建设提供政策支持。同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党员及干部职工对我局包抓的疫情常态化管控的2个小区进行值守,联合社区、物业做好小区入口测温验码、疫情防控宣传、居家健康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