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0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强化政治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主题党日,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在理论学习中强化政治意识。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引导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中坚定入党初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在警示教育中强化思想意识。会上,开展了以案示警教育,通过了解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两面人”典型案例,学习汲取教训,帮助党员揽镜自照、反思警醒,时刻不忘初心使命,不触思想道德防线。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端正思想意识,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

在主题党课中强化政治纪律。会议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到讲政治、严纪律、明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常怀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和纪律,做好新时代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