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灵武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3月28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支部书记杨吉东同志主持会议。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廉政意识。会议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每周讲廉微讲堂》第十讲、《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银川市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过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观看廉政教育片,强化警示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集中观看了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片--《交易之警》,警示片中部分党员干部因违规违纪行为而导致身败名裂、受到了党纪国法的处置,起到了更加直观的教育作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

开展廉政谈话,做到抓早抓小。局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一方面加强各项纪律规定的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另一方面加强对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认真学习《环境保护法》《行政处罚法》等内容,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规办事。二要严格约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到自我约束、廉洁自律,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三是要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做好党的干部,当好人民的公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