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灵武分局召开“继承弘扬实事求是” 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七个一”活动部署要求,3月21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围绕“继承弘扬实事求是”开展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吉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上集中学习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求是》杂志2021年第9期)、银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银川党办通报〔2021〕29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每周廉政课堂(第九讲)等内容。

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继承弘扬实事求是”主题,结合个人查摆问题、工作实际及思想认识,现场交流发言,互相学习借鉴。大家强调,实事求是是我们工作中、生活中都要坚持的原则。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铸牢实事求是思想之基,站稳实事求是的立场,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

最后,杨吉东同志强调,此次研讨交流,大家作了充分的准备,发言贴合个人工作实际,有的同志谈到了实事求是的重要性、有的同志谈到了如何坚持实事求是,这都是学习思考的体现。实事求是就是要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切实继承弘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