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汇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317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 汇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上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全国“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央领导同志“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了“两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结束后,支部书记向伯安要求:一是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各项规定;二是自觉提高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从自己的事情做起,在工作中慎小、慎微、慎独。

主题党日上还组织党员干部到利民东路开展“学雷锋”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