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速抓整改 立行立改促落实 ——市生态环境部门迅速核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件

  发布时间:2021-12-05

    12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杰带队,组织市、县两级执法人员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一批转办件进行现场督查,确保不遮掩、不回避,全力督导推进交办案件办理整改落实工作。


    张杰一行先后对金凤区领世湖城、阅海壹号院世茂君悦府、贺兰县黎明村及西夏区军马场4地群众举报反映的噪声污染、扬尘污染以及污水外溢等问题逐一进行核查。每到一处,工作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涉诉点辖区负责人详细汇报案件相关情况,全面细致了解整改任务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张杰指出,一要从严整改,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职责,对违法行为严肃查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督促企业集中力量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查边改、聚力攻坚,着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二要从速整改,做到“五个第一”,既:第一时研判,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督办、第一时间整改。全面把握案件交办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细化工作内容,确保转办问题按时整改、及时销号。三要精准整改,要严格落实中央督导组案件办理要求,坚持按实际情况分类施策,科学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问题整改见到实效,不断提升老百姓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