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坚决杜绝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1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根据自治区党委和银川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和市委组织部、银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的细心指导下,在全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举一反三改进作风,从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重温党章和党内各项准则条例规定办法规则,认真学习区、市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及主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有力保证。

会上,党组成员紧扣深化作风建设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深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抓好环保督察整改,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污染防治率先区等,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及整改建议;党组成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的态度,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汲取教训;真正实现触及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党组书记邓彦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指出,扎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成效。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党组成员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于律己,克己慎行,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穿全部工作始终,以上率下,真学真用,融入到指导和推进工作中。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和意见,逐一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决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只出题、不答题,确保存在问题个个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