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123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局党组各成员及处级领导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会议,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部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在党的历史上、中华民族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在中筑牢思想基础,强化初心宗旨;中夯实工作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学懂弄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以赶考姿态奋进新征程;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坚定信念开创新局面;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昂扬斗志续写新篇章,全力确保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努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

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中彰显新作为,坚决扛起先行区建设时代重任,全力保障黄河安澜;在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市中迈上新台阶,争取到2023年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取得新胜利,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促进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持续提升;在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中落实新举措,为环境污染防治率先区建设提供坚实执法保障,促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在深化四权改革中实现新突破,真正实现通过改革从源头上减污降碳,还老百姓蓝天白云、清水绿岸、田园风光;在落实三线一单中取得新成效,强化刚性约束,推进成果深化、细化工作,服务好新形势下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抓好环保督察整改中体现新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担当,表明政治决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获得感,厚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为争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美丽新宁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争取新的更大胜利。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