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全力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市、县及相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及时有效发现控制传染源。10月24日晚,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核酸检测一线,参与社区支援,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永宁县核酸检测工作有力进行。

现场,志愿者们积极解答群众问题,维持现场核酸检测秩序。社区多数人员为老年人,针对他们对手机操作不熟悉和行动不便的情况,志愿者耐心地帮助他们下载“我的宁夏”APP,填写信息,引导老年人有序做检测。同时配合采样医护人员做好样本收集、信息核对、按照检测规范流程参加检测,以实际行动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在防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将扎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充分发挥下沉干部职工作用,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