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联合蓝天办 开展秋收阶段各涉农镇街“割草”专项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找准影响环境空气质量的关键源头、关键环节,消除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燃”,避免秋冬季节空气环境质量恶化,巩固蓝天保卫战的治理成果,有效推动西夏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保蓝天成为常态化工作。10月6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联合蓝天办开展秋收阶段各涉农镇街“割草”专项行动的摸底工作,以绿地、林场、河坝、沟渠的杂草和落叶为重点进行巡查。

对涉农的两镇三街摸底情况为:镇北堡镇清理林带5条;兴泾镇清理各类沟渠及道路两侧杂草7.4公里、林带4条;贺西街道清理各类渠道两侧杂草27.4公里,整修农路21公里;怀远路街道清理杂草约70余亩;宁华路街道清理沟渠、公路两侧杂草8.3公里。

下一步,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联合蓝天办抓好各镇街落实秋冬季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把秋冬季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放在重要位置。在重污染天气期间,督促各镇街派人驻村驻点,严控秸秆焚烧、烧荒、烧垃圾等行为发生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