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 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11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自治区党校副教授马茜作“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以丰富的内容和详实的材料辅导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完整准确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思想基础,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决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广泛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并做到知信行合一;要多形式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讲民族团结故事,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力量。

会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峰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局机关党委委员1名、市直机关代表会议代表4名。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