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召开“西夏区 排污权改革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促进排污单位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主动减少污染物排放,切实改善我生态环境质量。近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组织辖区50余家企业召开“西夏区排污权改革专项培训会”,邀请市局委托的第三方陈加福老师进行培训

会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促进污染物减排和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目标,充分发挥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的作用,促进减污增益。会上,对排污权确权、核算方法及核算认定表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现场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分局建立微信群并命名“西夏区排污权工作群”,方便日后进行排污权工作和相关问题探讨

下一步,分局将在做好第二批企业初始排污权核查认定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摸排现有及新建项目的污染物排放情况,分析辖区环境承载力,在不突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上限的条件下,最大限度开展初始排污权确权,为后期可交易排污权储备奠定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