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开展环境保护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大力普及环保知识,增强公众环保意识,建立健全公众参与支持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机制,培养村民、居民关注生态事业的责任感。8月27日上午,生态环境分局来到兴泾镇十里铺村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提供环境保护知识咨询等方式积极与现场群众互动,向过往群众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自然保护区、农村环境保护、土壤污染防治等有关环保知识,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倡议群众爱护动植物、保护美好生态环境、遵守环保法律,履行环保义务,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对环保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感染和影响更多人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拒绝铺张浪费和奢侈消费,自觉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加快汇聚成生态环境保护的巨大能量。使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