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 垃圾分类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6

为提高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及正确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826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邀请永宁县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沈佳给大家讲了一堂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课。

培训会上,沈佳播放了短视频“永宁县垃圾分类现状”,并以PPT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三方面知识,同时详细讲解了四色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及有害垃圾)分类法以及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家庭、单位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通过细致讲解,使全局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得到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使全局工作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引导大家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每一位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