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深入推进养殖场环境问题整治

  发布时间:2021-08-26

为规范养殖场污染治理,减少臭气污水对附近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结合自治区党委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西夏区生态环境分局对辖区内养殖场进行检查并督促加快整改进展。

现场对养殖场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进行核实,其中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第一、第二及第六奶牛场的干湿分离车间臭气治理设施均已安装完成并投入运行;各养殖场均建立规范的粪污还田生产计划和还田台账;各养殖场均委托第三方对处理后的废水进行监测。

针对养殖场存在的问题,如养殖场雨污分流未实施、兽用医疗废物暂存间不规范,处置台账记录不全、粉碎机未配套建设布袋除尘设施等问题,分局给各养殖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养殖场落实主体责任,认识到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养殖业主的环保意识,增强养殖者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下一步,西夏区生态环境分局将联合农业农村和水务局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养殖场在前期治理的基础上,加快治理进度,尽快完成整改治理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