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联合宁夏伊品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18

为提高企业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应急能力,规范环境应急管理和应急响应程序,防患于未然。8月17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联合宁夏伊品生物公司开展液氨泄露突发环境应急演练,并邀请永宁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永宁县博盛水务、启元药业、华润雪花、和瑞包装等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演练共分为假设现场、泄露发现、事件报告、现场控制、紧急处理、现场监测及总结点评七部分,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能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要求进行操作,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演练,为永宁分局以后处理此类环境安全突发事件提供了宝贵经验,使执法人员熟悉应对此类环境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及应急操作,进一步增强了执法人员面对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企业应对此类安全问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