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8月5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组织召开主题党课,支部书记、局长宋健同志主持宣讲。

会上,宋健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诠释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和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等4个方面开展宣讲交流,进一步促使全体干部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汲取力量,坚定初心,持续开展学习,通过学习“四史”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展历程,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分析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提出适用的策略办法,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使之转化为全面推动全县乃至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强大力量。要总结经验,增强本领,充分借鉴前人的优秀经验,努力学习前人的聪明才智,把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