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组织召开 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7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摘编》,并就近期发生的跨界倾倒废油泥违法行为进行通报。局领导就做好生态环境安全工作强调:一是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生态环境工作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抓实抓细,严格落实管行业就要管安全的责任。特别是在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的环境安全工作。二是结合近期灵武市开展的养殖园区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促企业做好污水处理站和畜牧养殖废水的安全管理,防止发生沼气中毒和人员落水等安全防范工作。三是加强白土岗、马家滩等偏远乡镇的配合联动,重点关注危险废物安全隐患易发地区环境安全排查,及时查处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和群众投诉问题,对涉及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及时移交公安部门,严厉打击倾倒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四是加强环境安全应急值守,及时处理各类突发环境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