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 | 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 】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4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在灵武市灵州广场组织开展2021年“六·环境日宣传咨询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物品和海报,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普及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使广大市民支持生态环境建设、积极参与生态环境治理让灵武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居更佳。

宣传活动中,灵武分局在灵武市重点街道和广场醒目位置,悬挂环境日宣传标语和横幅,并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生态环保法规咨询、受理环境问题投诉、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推动绿色低发展”承诺签名活动提高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争做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排头兵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