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5-28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强养殖基地规范化管理,加快推进养殖企业粪污综合利用、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审批建设及水保、环保竣工验收等方面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将“六个一流”要求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我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和养殖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践行“三个基本”工作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市委研究成立了两个专项督导组。第一督导组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学文同志担任组长,第二组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利剑同志担任组长,分别对中央环保督察和白土岗养殖基地环保问题进行督导整改。

两个督导组先后深入白土岗养殖基地、再生园区等地进行实地督察、调研,现场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各养殖企业要切实做好水保、环保竣工验收及未批先建整改工作,严格落实国家关于养殖业建设的各项法律法规要求,严格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

督导组强调,坚决防治出现敷衍、虚假整改情况,要将整改情况落实落细,杜绝出现反弹。各部门深入一线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管理中的实际问题,主动帮扶企业,送政策、送资金、送技术,了解企业困难,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