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4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党支部书记杨吉东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学习问答》第36至38问,了解全面依法治国、司法公正对我国的重要意义。还学习了《论中国历史》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简史》中第八章把全面推向21世纪相关内容。

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尽沧桑而初心不该、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党永远坚守,砥砺者我们党坚毅前行。今天,更需要我们这样去做。经过我党100年的奋斗,才取得了今日的成就。我们不仅要守护好昨日的成果,更要站在前辈们的肩膀上,依托他们力量去开创新的局面。为社会主义的发展添砖加瓦,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不仅仅是学习历史,而是要求我们要有所启发,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具体工作中来。切实做好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办实事。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