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一直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解决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噪声扰民问题,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5月14日起,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环境执法人员在全开展建筑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问题专项检查整治。专项检查整治中,环境执法人员先后来到观澜雅居、江山阅、桃李江南等建筑工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要求施工企业按照规定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从检查结果看,大部分工地基本都能按照要求停止夜间施工作业。随着“两考”临近,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将继续加大对建筑施工单位的监管力度,采取定期不定期执法检查、夜间突击检查、联合执法等方式,督促各建筑施工单位依法依规文明施工,为永宁县考生营造一个良好考试环境。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