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1日上午,兴庆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辖区生态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兴庆分局通报了1-5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提请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度兴庆区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和应对气候变化等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兴庆区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还听取了农水局、发改局和部分乡镇落实《兴庆区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推进低氮锅炉改造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加强联动,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认真落实“三基本”工作法、推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以真干苦干实干的作风,切实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环境污染防治、排污权改革、环保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推动兴庆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