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521日,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长向伯安主持并作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3名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谈体会、谈心得、谈学习的收获,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局长向伯安强调,一是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不断增添干事创业的新动能,扎实践行生态环境保护在服务大局中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中央、区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创新运用各种学习方式,做到学有所悟,从党史中感悟实践智慧。坚守环保人的初心、担负奋斗者的使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要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大学习大调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