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 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08

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深入推进,每个人都对党史有了新的认识,更进一步体会到我们党在一步步发展中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5月6日上午,局党支部书记杨吉东同志主持会议。由马学宏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焦海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我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等部分。

接着,杨吉东同志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相关知识为大家解读。新民主主义革命一共可以分为四个时期,分别为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紧接着,对相应时期的重大事件也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该时期有了更深的认识。张建成、姜飞云、王宁宁三位同志也分别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天,作为党员干部的我们不仅要学习历史,更要从中汲取力量。今后,我们要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结合我们的本职工作,要为生态环境的良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每个人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同志带头做好表率工作,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出各自的特长,进一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实、往深里走。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将我们学习的理论成果,逐步转化为运用到现实工作中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