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分局围绕“更加自觉地把实干导向树起来” 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04-26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灵武分局于4月25日,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更加自觉地把实干导向树起来”,开展了专题研讨。此次专题研讨对标建设先行区的时代重任及市委市局党组部署要求,就新发展格局带来“开局效应”中的优势是哪些、预期是什么,先行区建设中我们在具体工作中哪些方面可以示范、短板在哪、怎样改进等进行深入讨论,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确保发展的主题、工作的主线、落实的主心都围绕先行区建设来展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十七问至十九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第一部分“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等篇章内容。马晖同志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和干部围绕“更加自觉地把实干导向树起来”这一主题开展研讨发言。陶占宏说到“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实干导向竖起来。要充分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全力推动环境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先行区提供数据保障”。张彩霞同志说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努力建设先行区,就是要把务实苦干、真抓实干作为担当使命,履好岗位职责,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不平凡的作用”。其他同志也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了不同的体会和感受。

“古今兴盛皆在于实,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实干才能兴邦,任何一幅发展蓝图,只有真抓实干才能化为现实。任何一项科学决策,只有真抓实干才能惠及百姓。“一分布置,九分落实”,作风体现党风,要坚决做到苦干实干真干,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努力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