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3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第5期“悦读百年党史 领悟历史责任”党史教育主题读书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读书班开始前,支部副书记、支队长刘虎同志首先就学过的知识进行随机抽查提问,确保党史基本知识次次抽查、人人掌握。接着,本期读书班采取“轮流领学+红色故事分享+专题影片观看”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部分章节内容进行了轮流领学,由王锐、吴昊等4位同志为大家精彩讲述了红色记忆主题故事《建党前夕毛泽东在上海》。

学习最后,组织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第六讲瓦窑决策联合抗日》影片。通过“学、讲、看”等多种方式,让读书班真正成为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学细读精研党史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走深走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