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森厅长带队对银川市中央环保督察 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4-06

2021年4月6日上午,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张柏森带领厅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处等部门,深入银川市永宁县对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张柏森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启元药业有限公司、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详细听取了企业生态环境治理现状、措施及成效,认真核查了两家企业对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查看了企业生产工艺、产污环节和污防措施,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张柏森同志指出,持之以恒做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银川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严格对标对表自治区整改方案措施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同时,一以贯之抓好“三方”责任落实,是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保障,要不断压实地方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责任传导链条,推动整改落实到位。

张柏森同志强调,银川市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检查,深入问题整改一线,指导推动整改,敢于较真碰硬、横刀立马,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定期梳理整改进展,动态分析整改成效,推动整改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以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攻坚高质量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张柏森同志要求,市生态环境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创新服务模式,主动听取企业生态环境诉求,助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