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意,为民排忧,多次治理终解决油烟扰民问题

  发布时间:2021-04-02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西夏分局接到投诉人反映位于西夏万达华宅B区的“狼爱上羊音乐餐厅”油烟扰民问题,分局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现场核实,首次检查时发现该店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油烟直排,扰民问题属实,立即责令该店负责人加装配套油烟净化设施。

   该餐厅整改完毕后,投诉人对整改结果仍然表示不满。本着倾听民意,为民排忧的办事原则。分局工作人员再次到达现场发现由于烟道长度较短,排烟口距离居民家窗户较近,导致治理效果不太理想。分局工作人员将投诉人请到现场,投诉人仔细的看过整改结果及现状后,经分局工作人员、店主和投诉人共同协调后决定将烟道加长,改变排烟口方向。数日后,分局工作人员对该餐饮店进行回访检查,该店已按照协调后的方案进行了整改。工作人员对投诉人进行了回访,投诉人对整改结果及效果表示认可。困扰了投诉人的问题,经过分局工作人员的多次协调最终得以解决。投诉人也对分局工作人员几次现场调解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