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全面开展 “以民为重,以廉为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3-24

根据《中共灵武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市“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灵武分局党支部开展了以“以民为重,以廉为先”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灵武市巡察典型案例》等内容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纪法规测试。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以民为重,以廉为先”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坚决抵制金钱的诱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纪观念,做到廉洁自律、依法用权。

讨论结束后,支部纪检委员方向同志就廉洁纪律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初心本色,严守纪法底线,筑牢信念之基;三是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性教育和廉洁从政,杜绝环保领域腐败问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