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传达学习 张柱同志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 常委会(扩大)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上来,认认真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2月26日下午,银川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柱同志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上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金玉梅主持会议,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金玉梅同志全文领学了《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同志在十四届市委2021年第7次常委会(扩大)会上的讲话》。在学习过程中,参会同志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以银川市“十四五”规划和当前重点工作为抓手,结合我站具体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对重点任务、重点工作进行梳理。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明责任、抓执行,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注重抓好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结合,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银党厅字〔2018〕34号)和《银川市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不履职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金玉梅书记对值班工作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忠实履职尽责。

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局有关值班纪律执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敏感性,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讲政治、守规矩,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值班岗位,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值班日常工作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理工作,并做好值班日志规范登记。值班期间严格实行24小时在岗制度,通讯工具确保24小时畅通,并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