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2021年1月22日,银川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惠娟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峰同志作为分管领导到会指导,同时作为支队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队制定了详细的组织生活会方案,并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要求,广泛征求了党内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同时,精心组织了2场会前政治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为切实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王惠娟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指出了不足,接受党员同志的建议批评。随后,支委委员带头,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做下一步整改计划。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完毕之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和“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对其进行了批评,帮助党员个人及时认识自身不足,主动整改提升。

  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党员按照要求对问题进行了细致查摆,制定了整改措施;会上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认真,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的。最后,支部书记王惠娟要求,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折不扣完成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的整改,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思想和业务水平,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勇立潮头、做好表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