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环境质量,12月7日,灵武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重点工作安排会议。会议要求,分局在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的同时,重点做好近期重污染天气的应对工作,为更好地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为积极应对银川市重污染天气Ⅲ级预警响应,要持续加大重点废气排放工业企业执法检查频次,保证治理设施高效运转,在污染物达标排放的基础上,最大程度降低污染物排放浓度。要加大各类污染源执法力度,对大气攻坚期间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问题严厉查处。同时督促各相关部门落实好各项减排措施,加强辖区内面源污染管控,督促涉VOCS企业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重点企业落实冬春季错峰生产,加大渣土车辆、混凝土搅拌车辆进城管控力度,全面落实扬尘防控,加强路面降尘,加大督查和巡查力度。

会议要求,各室、站、队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研讨。同时做好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及年底考核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2020年各项指标任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