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12月3日上午,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宪法与国家治理体系之间的关系。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内容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宪法科普视频,并开展了宪法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宪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国家坚持依法治国,就是坚持依宪治国。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把宪法精神、法治观念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当中去。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