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组织召开 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进一步落实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安全生产环境。银川市生态环境局永宁分局于2020年12月2日上午,召开了安全生产调度会,县应急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9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本年度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了总结与分析。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增强责任,狠抓督促整改,强化危险废物源头管控和全过程监管,切实抓好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对照《永宁县危险废物等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完善档案资料及相关台账,强化危险废物源头管控和全过程监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