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开展第十一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为持续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全国爱卫办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银川市生态环境局贺兰分局于11月27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在责任片区开展以“聚焦重点场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2020年第十一个“爱国卫生日”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重点清理责任区域人行道、绿化带内烟头、纸屑、白色垃圾等各类垃圾杂物,清理乱堆乱放、乱贴乱画,清除卫生死角。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巩固了抗击新冠疫情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生态环境局
承办单位:银川市环境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119号
联系电话:0951-8679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22
ICP备案号: 宁ICP备19001116号-1
宁公网安备64010402001185号
网站地图